巴里島之旅|印尼–峇里島五天四夜,公司招待旅遊紀錄

 峇里島旅遊

2008年2月29日我隨著公司的歲末同心旅遊再度來到巴里島,17年前曾自助旅行來到巴里島,人事不同我想這次旅遊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,1:18分我們即將降落巴里島峇里島旅遊

峇里島旅遊

一下飛機旅行社幫我們準備了雞蛋花花圈與草帽遮陽,咦峇里島旅遊現在來巴里島都流行這樣嗎?

峇里島旅遊

   跟團出遊一定會有台灣領隊與在地導遊,小楊小姐是台灣領隊好巧又是台中人,人不親土親突然覺得好親切喔峇里島旅遊!在地導遊阿榮是印尼華僑,有點忘記是第幾代華僑,不過我覺得運氣不錯在地導遊是他,因為中文說得還ok又不會很油條(我們另一車的同事說他們的在地導遊太油條啦~)所以還算Luckey,小楊阿榮辛苦你們了,謝謝你們這五天的照顧,讓我們平安歸來。

峇里島旅遊

  一下飛機我們就驅車前往海神廟囉!海神廟旁有很多的店街家,先逛完海神廟再來看看有啥可買的,還是得拍張海神廟的照片,這張照片是在地導遊阿榮拍的,真辛苦又要注意大夥安全又得充當攝影師峇里島旅遊~

峇里島旅遊

奇怪為啥海神廟旁會放著蛇呢?是要跟遊客拍照嗎?

峇里島旅遊

逛完海神廟該吃晚餐囉!一行人前往珍寶餐廳吃飯去,可能是太餓了,大家忙著吃飯根本沒注意舞者在跳啥~

峇里島旅遊

還是得跟這群舞者掌聲鼓勵峇里島旅遊 ,不管有沒有人欣賞都是賣力演出。

 峇里島旅遊

  第一天就這麼過了,回飯店休息啦!我們是住Ayoday飯店,這家飯店真的很大,不過很可惜不能在飯店待上一整天,這是飯店的模型。

峇里島旅遊

這是飯店的大廳

峇里島旅遊

這是飯店門口前的演奏者,台灣歌曲也會喔~

峇里島旅遊

飯店後面有一大片的私人海灘,一大早去留下足跡~峇里島旅遊

峇里島旅遊

第二天我們前往蠟染村,當地手藝真的很好,只要跟挑個圖案2~3分鐘就可以畫好啦!

峇里島旅遊

這是我的圖案,花了5000盧比畫的~好後悔沒多畫幾件峇里島旅遊

峇里島旅遊

蠟染村最厲害的是可以把一塊沙龍綁成一件衣服,我媽媽穿這件沙龍好Q喔!峇里島旅遊

峇里島旅遊

還有很多布包包都不錯喔~

峇里島旅遊

逛完蠟染村接著到馬斯木雕村,我好像沒拍到木雕村的照片,還是準備吃午餐啦!髒鴨餐!

峇里島旅遊

來到髒鴨餐廳合照吧!

峇里島旅遊

餐廳旁的美術館

峇里島旅遊

烏布傳統市場是個很好玩的地方,東西很多但都要殺價喔!奇怪在台灣壓根不會殺價,到了烏布到是很會殺價喔~
 峇里島旅遊

今天的晚餐是南洋20道風味餐,份量很足喔~都吃不完峇里島旅遊

峇里島旅遊

第3天我們去阿瀁河泛舟~生平第一次泛舟是在巴里島,到也沒那麼可怕~

峇里島旅遊

剛好阿漾河這兩天好像有祭典吧!婦人都忙著準備祭品~


峇里島旅遊

 阿漾河的小孩子很喜歡旅客幫他們拍照~

峇里島旅遊

離開阿漾河我們前往烏魯瓦度,那裡野猴子一堆,會搶旅客的東西峇里島旅遊

峇里島旅遊

不過烏魯瓦度望夫崖的風景的確很美~

峇里島旅遊

還可以看到印度洋~

峇里島旅遊

到黃金咖啡工廠參觀,咖啡工廠很細心的幫我們做解說,還試喝咖啡~

峇里島旅遊

巴里島的黃金咖啡真的很好喝,尤其是公豆咖啡,聽說在台灣很貴趕緊帶幾包回去吧~

峇里島旅遊

神鷹廣場光是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它的氣勢,果真巨大的神像廣場,山風吹來真的是心曠神怡~

峇里島旅遊

這裡有許多表演者,我想大概是表演當地的神話故事吧!

峇里島旅遊

我們這一車的人選在神鷹廣場大合照~

峇里島旅遊

又是一天將至,吃晚餐囉!到敦煌餐廳吃台菜,不過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吃峇里島旅遊

峇里島旅遊

海龜島,那裡有許多的動物跟遊客一起拍照,我想我這次最大的突破是跟大蟒蛇拍照吧!

峇里島旅遊

下午我們去庫塔區逛SOGO,說真的我不喜歡逛百貨公司,整個行程到了第4天有些失望,我喜歡去了解當地的人文藝術,可是公司的行程卻是逛街買東西有些可惜。

在庫塔區我有個小插曲,因為媽媽想多買幾雙珠珠夾腳拖鞋,我們就跑去路旁的商店,很奇怪一群男生顧店,而且很故意的用香煙吹氣到我的臉旁,真的很討厭很生氣請他們自重峇里島旅遊,不知是否真的聽懂我說的,後來就跟他們殺好價錢,一共是9萬盧比,可是我沒有剛好的錢,拿10萬讓他找錢,竟然打死不肯好過份喔!我想不然就多買雙鞋吧!湊到10萬店家同意了,在我面前數了2次數目沒錯,裝進袋子回到車上,我打開一看硬是少了一雙鞋,唉~手法給他夠高超,只好自認倒楣。

~這個是夾腳珠珠鞋

峇里島旅遊

晚上在所謂的愛之船吃飯,說真的我不喜歡,,第一吃飯拿東西排太久,食慾都沒了,第二太吵啦

峇里島旅遊

最後一晚我們到頗有名氣的金巴蘭吃海鮮,很貴一個人要25美元,而且是用燒烤的可惜了這些食材~

峇里島旅遊

就這樣結束5天的巴里島行程,問我好不好玩?只能說來的人如果對了,不管行程如何一定好玩,不過我想我一定會再去應該會自由行吧!峇里島旅遊

回台灣囉~

峇里島旅遊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內容目錄

延伸閱讀

2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沒錯,出去玩就是要跟對人才好玩,什麼時候再讓我跟ㄚ,哈哈!
    還有,我發現ㄚ,你的臉好像~
    ~
    ~
    ~
    ~
    ~變的比較肉耶~
    ~別打我喔~

  2. 哈哈出國可以吃就儘量吃阿,心情放鬆自然變的肉肉的~我打算去自由行到時候找你去喔~記得先存好錢喔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